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密涿高速北延工程首桩、首梁施工顺利完成

2022-06-22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事业发展部孙晓威

2022年6月21日,密涿高速公路白庄子枢纽互通续建工程首桩、三河与平谷交界段首梁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密涿高速公路北延工程攻坚克难正式进入实体施工阶段。

e72ac77e4603666e7e394a5af9c44c5

本次施工桩基为白庄子枢纽互通DK0+635.5 D匝道桥的5号墩1号桩,桩径1.5m,桩长为27m,自开始钻孔至浇筑完成共用时2天;首梁施工为13米小T梁,角度为115度。为保证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此次桩基、小T梁施工,分公司建设指挥部组织施工和监理单位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各参建单位严格执行“首件认可制度”,进行施工前的方案审批、施工中全程旁站、施工后组织验收并召开总结会。

5285728b13a8e634678b677a6e0ceb9

    密涿高速北延工程首桩、首梁施工的顺利完成,为后续大规模施工积累了经验,也为后期项目整体施工进度提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分公司建设指挥部将督促施工单位加大人员、设备及材料的投入,克服施工难、征迁难等诸多不利因素,全力冲刺年度建设目标,确保圆满完成集团公司下发的年度投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