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纪委用好数字技术,扎实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6-22 17:34   作者:刘安娜

宣大分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坚持向信息化要战斗力,向大数据要高效率,将信息化建设成果应用到日常监督和执纪审查等各项工作当中,助推纪检工作提质增效。

50f0f1b18dfeed79cf6369b649f0fbb

一是利用监督终端设备,丰富执纪监督手段。在宣大分公司纪检监督室安装了监控终端设备,彻底解决了分公司以前因设备老化导致的图像不清等问题,全面清晰覆盖了宣大路重点路段、桥梁、养护工区、收费站和收费岗亭等地,有效提升了监督实效,为打通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提供保证。二是借助科技手段,保障监督全覆盖。利用监控终端设备定期对所属各单位多角度、多方位、多区域进行实时监控,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并予以纠正,确保防患于未然,监督于问题未发之时。三是依托数字技术提升宣传教育效果。通过网络和数字技术展现线上廉政警示教育,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重要节假日期间,通过网络平台向所属各单位发布廉洁微视频和提醒卡,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取得了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两不误的良好效果。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