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开展“双控”体系动态评估现场审核

2022-06-22 17:29   作者:李莎莎

6月21日,宣大分公司开展“双控”体系动态评估现场审核,由河北陆航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双控”咨询专家、安全环保部、收费管理部和养护管理部组成审核组到宣化收费站、宣化养护工区、深井收费站和化稍营收费站进行“双控”体系动态评估。

16dba07b73a329bfbe0f389a1e18727

审核组听取了各单位“双控”体系工作汇报,解答了体系推进中相关疑难问题。现场查看了路段和桥梁风险管控情况、交安设施情况、材料物资库房存放风险管控和收费作业现场风险管控情况,对设备机房、配发电室、水泵房等重要场所风险管控、消防应急系统风险管控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检查了食堂安全管理、电工劳保用品、操作工具年检情况、重要岗位和重要设备风险告知卡、操作规程公示情况、“双控”体系“一卡三清单”落实情况等。审核组就现场审核发现的问题与被检查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6ab83aa28c3d97d84a637edc460d795

下一步,审核组将对分公司“双控”体系动态评估报告进行审定,进一步推动“双控”机制升级运行,有效防范和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