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纪委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2-06-22 17:22   作者:代婉莹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6月21日上午,京沪分公司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杨香民主持,副书记、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纪检监督室纪检干部列席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的通讯稿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在2022年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集中培训暨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会议中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自觉。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二是明确自身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勤思考、多行动,尽担当、善作为。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学习纪法知识。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强化纪法贯通意识,提高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不断增强日常监督、执纪审查、依法调查本领。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