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开展“安全生产月”进站区系列活动

2022-06-22 12:13   作者:车军

拼

根据《河北高速集团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泗庄收费站紧扣活动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有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站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全方位宣传——多措并举,营造浓厚氛围

结合近期安全生产形势,泗庄收费站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专题会议方式,紧盯消防、防汛安全促使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安全生产无小事 防微杜渐是关键时刻牢记“生命重于泰山”,不断增强自身的安全责任风险意识,提升安全生产风险防范能力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安全生产、保障生产安全。

实战化演练——以练为战,提升处置能力

积极联合院区兄弟单位泗庄养护工区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面对站区院内出现内涝水泵房严重积水突发情况积极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及时沟通、密切配合、分工明确组织有序,合力做好汛期防范应对工作共同保障院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地毯式排查——消除隐患,降低安全风险

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安全通道、办公区域用电、院区设备使用与维护、消防设施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防范化解潜在安全风险督促职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全员参与局面,进一步筑牢“安全墙”织密“安全网”,为站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效推进,提供良好发展环境,奠定坚实发展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