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深入推进“高速+” “引车”又“助农”

2022-06-22 12:07   作者:武曼

拼图

进一步深化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全面贯彻落实运营管理公司增收创收的工作要求,涿州东收费站聚焦收费主责主业,积极探索、转变思路、主动服务,开展周边摸排走访调研活动,由“等车上路”变“引车上路”。

近日来,通过主动走访了解到,涿州东收费站附近有大批的西瓜、甜瓜等采摘园过去都是北京、天津等周边地区前来采摘采购,今年疫情因素影响,导致大批西瓜滞销。了解情况后,涿州东收费站经与采摘园商户协商,决定在收费站口和采摘园分别悬挂条幅,制作和发放宣传单,并充分动员干部职工积极转发朋友圈和微信群努力扩大宣传面提高知晓度。

小举措赢得好口碑,助力引车上路,实现促收增收。通过此次合作,开启了涿州东收费站“高速+”经营模式的新篇章,在凸显站区积极作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达到“引车上路”和“帮扶助农”双赢目的。今后,涿州东收费站将继续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不断整合信息,发挥站区特色,通过多元化合作,积极探索引车上路的新路径、新渠道,持之以恒地坚持并深化“高速+”经营模式,以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奋发进取姿态扎实做好引车上路工作为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不断发力、贡献不竭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