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与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公司召开深层次洽谈会

2022-06-22 12:01   作者:王凌一

运营管理公司与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公司召开深层次洽谈会2


运营管理公司与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公司召开深层次洽谈会1

6月21日中午,为深入推进运营管理公司“1+N”战略发展布局,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拓展新区业务领域,运营管理公司与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公司就数据共享、智能运维、车路协同等方面召开深层次洽谈会。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周巍、雄安集团交通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威及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洽谈。

会议期间,双方就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是如何依托现有技术条件,加快实现京雄高速与雄安新区交通数据、视频信息的共联共享,以更好地服务司乘、提升车流量。二是城市车路协同与高速公路车路协同能否达成统一标准,以便指导后期车路协同建设。三是探讨雄安新区数字城市建设进度及后期运维管理模式,以便充分发挥运营管理公司智慧交通建设的经验优势。

   下一步,运营管理公司将与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公司深入探讨构建战略框架协议,全面推进运营管理公司在智慧交通方面的多元化发展,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为河北高速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不竭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