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调度会

2022-06-22 11:49   作者:王凌一



运营管理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调度会1


运营管理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调度会2

为加强战略管理,推动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落实,6月20日上午运营管理公司组织相关部室和北京创和智慧管理咨询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调度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及咨询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咨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总体思路、“1+N”业务布局、重点工作任务各阶段目标及保障措施。随后,各部室针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介绍、答疑。

会议指出,一是要以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依据,明确管理目标,牢牢把握运营管理公司定位,扎实做好京雄高速运营管理工作,同时依托区位优势,深入融合新区发展,不断拓展业务领域二是要深挖运营管理公司人员、管理优势,深入开展广泛调研,细化运营管理公司业务板块,突出“1”精选“N”,逐渐形成主、辅业相辅相成的发展态势三是各部室、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配合咨询公司,做好沟通协调。咨询公司要制定编制计划,加快编制进度,确保按期圆满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