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磁县站召开支援人员欢送座谈会

2022-06-22 11:46   作者:武刚 来源:石安分公司-磁县收费站

 6月22日上午,磁县站举行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欢送座谈会,欢送第三批支援磁县站的石家庄片区郭康宁、王琼、薛红灿三名同志。

6月22日,磁县站召开支援人员欢送座谈会

会上,三名同志分别回顾了在磁县站三个月以来的工作经历,回忆了与大家建立起来的深厚感情,感谢站领导与同事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期望。其他人员也回顾了与三名同志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部分同志流下了眼泪,并为三名同志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站长张文忠对三名同志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辛,无私奉献,为高速事业贡献自己力量的责任担当意识表示感动,对石家庄片区赵县西站、高邑站为本站输送的优质人员和支援力量表示感谢。尤其是在邯郸地区疫情严重的4、5月份,三名同志克服路途远、无班车等困难,以站为家,顾全大局,始终坚守在收费一线,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唱响了“爱高速、做贡献”的主旋律,为磁县站做出了特殊贡献。

为此,磁县站以本站名义为三名同志颁发了“特殊贡献奖”,为每人定制了一个保温杯作为纪念,并为三名同志所在单位送上了感谢信,感谢兄弟站及支援人员对磁县站的大力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