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录学深入基层单位督导检查

2022-06-22 10:54   作者:田媛媛

6.19 王录学督导检查

为深入推进各站区日常工作的有效开展,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全力保障运营管理公司稳定有序的发展环境,6月19日,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录学深入基层站区进行督导检查。

王录学副总经理通过深入基层单位收费作业区、办公区、机房等重点场所,现场实地查看了站口特情处置、值班值守以及疫情防控落实等多方面情况,并与基层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干部职工的站区生活状态。

王录学副总经理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持续压实防疫责任各单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牢,不断强化执行实效,严格落实整改工作不过夜,坚决织密防控网、筑牢防控墙。二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风险辨识工作,实现以月促季、以季促年,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促增长。三是做好职工心理疏导工作各基层单位要通过交心谈心的方式,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全面掌握职工实际困难,予以帮助解决,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职工思想稳定,从细微之处着眼,持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不断增强公司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