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开展稽核工单集中清理专项行动

2022-06-22 09:02   作者:荣乌分公司—魏星

6月21日上午,荣乌分公司组织召开稽核工单集中清理专项行动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王爱军主持,稽核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员要统一思想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落实责任不松劲,坚决完成任务,打赢工单集中清理专项行动“攻坚战”。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稽核工单处理工作的重要性,深刻了解治逃收入直接关系到分公司发展和员工切身利益,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做好稽核工作。二是要认清阶段形势,清醒认识到目前分公司稽核工单存量较多这一现实情况,进一步规范工单处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全员联动治逃,中心员工要紧盯目标任务、树牢大局意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充分利用本次专项行动锻炼技能、提高本领,真正实现以干代训,全员治逃。四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做好任务分配及监督检查工作,将工单任务层层分解,指派专人负责“疑难”工单,及时总结技巧,分享经验,杜绝疏漏,坚持数量质量并举,提升工作实效。

会后,王爱军到稽核管理中心进行调研,现场了解工单处理及工作进展等情况。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