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邢汾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22 09:02   作者:孙中稳

6月21日,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邢汾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晓辉一行先后到分公司总部、洺水村隧道管理站、东马庄收费站、东马庄养护工区进行走访调研,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与一线职工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收费任务完成情况、专项工程施工情况、安全风险防控情况、路警联动机制效能及原主线收费站闲置资产创收情况。

在分公司总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晓辉听取了邢汾分公司基本情况、2022年经营状况、控本增效措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方面工作,重点就收费主业、养护专项开展、队伍建设、拓业创收、安全机制创新等与分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吴晓辉对分公司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要聚焦收费主业,提运营管理。坚持“以收费为中心”,牢固树立“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的理念,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持续开展引车上路、OD调研,堵漏增收,千方百计增加通行费收入。二要做好“增收节支减亏”文章,提工作质效。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千方百计促增收,本着“减亏也是为集团做贡献”的经营思维,深挖内潜,用好拓业创收、降本节支和闲置资产盘活等手段,发挥好经营管理最大效能。三是激发职工学习内动力,提自身素质。积极应对转企改制新挑战,树立企业思维和“终身学习”理念,鼓励员工考取职业资格证书,为员工进步发展提供足够空间。四要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管理水平。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与“双控”体系建设,充分发挥预案管理和应急演练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好与山西共管隧道预案演练,以演练促实战,在实战中验证演练效果和预案科学性,在“复盘”中总结提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