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动员会

2022-06-22 11:05   作者:刘薇薇

为抓好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近日,龙泉寺养护工区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动员会,对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在岗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邢汾分公司关于印发《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对工区的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充分利用动员会、班组会、学习会等多种学习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员工深入认识创建“党建品牌”重要内涵及意义,切实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作为党建工作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员工要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岗位,坚持把“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融入党建工作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辐射和带动作用。

二是高度重视。制定工区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实施办法,广泛征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意见建议,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员工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集思广益,以党建促主业,以党建引领养护工作。

三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栏及分公司网站、公众号、抖音号等平台大力宣传,每季度至少发表两篇党建品牌创建的宣传稿件,各股室将稿件宣传纳入员工绩效考核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四是深度融合。通过“品牌+”创建形式,围绕工作中心任务,将党建品牌创建与养护工作结合起来,与道路巡查、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恶劣天气应急保畅等相结合,丰富党建品牌创建载体,坚持党业融合,创建有特色的党建品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