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2-06-22 09:14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2

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提升职工给节能意识和能力,6月18日,玉田城西收费站认真组织落实,多形式开展以“践行节能低碳 建设绿色交通”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一是多元宣传,强化意识。通过站务会、岗前三分钟、微信群、宣传板等方式宣传节能知识、节能理念和节能低碳生活方式,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意识到节能减排、低碳出行    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行动中。   

1

二是多措并举,节能减排。积极推动无纸化办公,减少一次性办公用品数量,严格控制空调使用时间和度数;在公共区域张贴“垃圾分类 举手之劳”、“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等温馨提示语,杜绝浪费;加强对车辆的管理,严格控制车辆使用频率,坚持“派一次车多半办事”,避免燃油浪费;为过往司乘发放节能减排宣传手册,宣传节能知识,形成全员节能减排。 

三是长效推进,形成机制。健全管理制度,结合每日岗上检查,对非作业岗亭空调和断电情况进行检查,对违规情况进行扣分,不断增强职工节能责任心,形成小事显节能的良好工作习惯。

玉田城西收费站将以此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节能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诠释节能低碳、绿色出行,争做节能低碳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示范者,弘扬节能低碳新风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