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写在第21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

2022-06-22 16:49   作者:承秦分公司-柴文强

自2002年6月开展首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来,今年6月已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大力倡导安全发展理念,凝聚安全发展共识。

我们要始终宁记开展安全生产月的重大意义。它是国家的一项基本国策,它是保护劳动者安全、健康和国家财产,促进社会生产力发展的基本保证,它是促进社会主义经济发展,进一步实行开放的基本条件。我认为做好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一要加强宣传和学习,增强社会各界的安全意识;二要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防患于未然,及时发现隐患进而消除隐患;三要加强社会大众参与度,形成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当前,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