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清醒认知疫情形势 压紧压实防控责任

2022-06-22 09:14   作者:于友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细而又细的工作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近日,东新庄养护工区强化责任,将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20616164121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知形势。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攻坚战,工区全体职工人人都是战斗员,人人克服侥幸、麻痹大意等错误思想,自觉投入战斗。工区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防疫制度,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勇担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微信图片_20220616155027

二是精准宣传引导,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在岗职工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关于举一反三汲取韵达快递北京长阳分部聚集性疫情教训压实防控责任的警示通报》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职工开展涉疫风险自查工作,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坚决阻断疫情各种传播途径。

微信图片_20220616154915

三是加强细节管控,强化责任意识。工区严格履行职工出市、出省审批程序,严格执行测温验码、佩戴口罩、消毒消杀等防疫举措。坚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增强防疫责任意识,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履行防疫义务,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有效。

东新庄养护工区将持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从实处着手、在细处用功,进一步强化监管责任,从严抓好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防控成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