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工会:夏至“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

2022-06-21 17:43   作者:杨立 来源:京沪分公司-工会办公室

6月21日,夏至,又到了一年最炎热的时候。为认真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好高温炎热天气下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确保职工平安度夏,京沪分公司工会专门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一线,为职工们送去藿香正气水、清凉油、冰糖、茶叶、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把清凉和关怀送到每一位职工的心坎上。

“天气越来越热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每到一处一线单位,分公司领导都会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注重岗位安全,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并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的主人翁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职工们拿着“送清凉”慰问 品,脸上洋溢出满满的幸福,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分公司工会对职工的关心,虽然奋战在一线,但被时刻惦记着,特别感动,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恪尽职守坚守岗位。”

夏送清凉、关爱相伴。“送清凉”这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贴心活动,是京沪分公司工会持续多年的常态化工作举措。每逢夏季高温时节,分公司工会都会组织不同形式的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广大一线职工都能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形成组织关爱职工,职工专心工作的良好氛围,也为高温时节保障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作用。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