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第二季度法律事务会商会议

2022-06-21 16:34   作者:青银分公司——尤丽改

近日,青银分公司召开第二季度法律事务会商会议,审计法务部负责人、相关部室工作人员及河北时代经典律师事务所杨会彦律师参加。

会议指出,法律事务会商是防范法律风险的关键举措,持续深入推进会商制度的落实,是提升依法治企水平和能力的重要途径,一是持续跟进法律纠纷案件,增强法律维权意识,提升依法维权能力,就法律纠纷案件处理的注意事项进行深入研究,并要求对案件的后续纠纷持续跟进;二是全面提升合同法律审核,对二季度合同审核中存在的问题逐条梳理,严格落实对合同开展形式与实质的双重审核;三是不断提高抗风险能力,生产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守法诚信合规经营原则,最大限度防控法律风险。

通过此次法律会商,进一步提升了法律风险防范和事前研判能力,有效化解了法律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分公司各业务领域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