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政策法规
安全畅通
精准扶贫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养护工区开展多形式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2-06-21 16:20   作者:廊坊分公司-杨春晖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万庄养护工区积极组织、统一部署,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在宿办楼醒目位置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召开主题会议从新安全生产法、操作规范、安全教育等方面对工区职工进行详细宣讲,进一步强化全体员工的防范意识和保护意识,增强职工应急自救能力。

安全生产月1

二是开展防汛应急演练。进一步检验和完善防汛保畅应急预案在实际工作中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工区在应对汛情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优化提升工区整体防汛应急体系,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三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安全事故教育片开展警示教育,分析事故原因,汲取经验教训,使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生产理念。

安全生产月2

四是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围绕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个人防护、消防、安全内业资料以及特殊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与防护措施等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梳理工区短板弱项,有针对性的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G95密涿高速公路(广阳段)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