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养护工区:发放“倡议书” 共创共享高速安全

2022-06-21 16:12   作者:廊坊分公司-李静婵

为进一步增强司乘安全意识,共创共享高速公路安全通行环境,6月21日上午,廊坊分公司万庄养护工区在停车区组织开展向司乘人员发放禁止在高速公路上倾倒垃圾、抛洒杂物“倡议书”的活动。

1

活动中,工区工作人员向司乘仔细讲解了在高速公路上倾倒垃圾、抛洒杂物的危害性,并科普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对该行为的注释及处罚规定,进一步增强了过往群众的法制观念。此外,工作人员还鼓励司乘人员要争当维护公共交通安全的倡导者、示范者、先行者和监督者,在自觉约束自身行为、规范装载货物的同时,积极对在高速公路上倾倒垃圾、抛洒杂物的违法行为进行留证举报,并带动更多人踊跃参与到共创共享文明交通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2

本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30余份,获得了司乘人员的广泛肯定与支持,大家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共同营建安全、文明、有序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