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崔士伟到密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

2022-06-21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事业发展部孙晓威

2022年6月20日,为加快推进密涿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速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建设部主任张孟强、副主任于国功、科长史磊一行深入密涿高速三河与平谷段及新增白庄子互通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总经理李俊国、副总经理甄伟超,分公司办公室、工程建设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微信图片_20220622093827

崔士伟一行先到密涿高速三河与谷项目主体标段,实地查看了梁场、工地试验室、安全体验区、钢筋加工厂、搅拌站等场站建设以及福成段路基清表现场,重点了解了首片梁的准备工作。随后到白庄子枢纽互通续建标施工现场细致查看了路基施工及首桩施工情况。在调研中,崔士伟对场站标准化建设以及克服各种困难进行了首桩、首梁以及第一段路基的施工给予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622093818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三河与平谷段项目经理部召开专题调度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就工程建设情况、廊涿改扩建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汇报。随后,集团建设管理部结合现场调研情况就土地组卷、地上物拆迁、施工组织方案、制梁计划、施工工艺、施工管理、人员投入、路基填料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要求。

会议最后,崔士伟对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五个要求”和“两个目标”: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省政府和集团公司关于全面扩大基础建设投资的有关精神,抓好形势、借好东风破解土地组卷以及地方拆迁难题,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实现集团年度投资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同时针对问题和困难,各单位要拿出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魄力和勇气,迎难而上,寻求突破,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三是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对工程建设的影响,建立与地方政府联防联控机制,多措并举、开拓思路实现施工现场的闭环管理,消除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四是严格落实“平安工地”建设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开工前的安全条件核查工作,做好跨路施工、基坑开挖、排架搭设的专项施工方案,确保不死一人、不伤一人;五是做好防汛工作。汛期来临,要对场站、驻地、材料堆放地进行拉网式防汛隐患排查,对查出的问题要列明台账及时整改,确保平安度汛;六是实现工程质量优质、队伍优秀,确保实现工程建设“审计零问题、纪检零介入”两个工作目标。

    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表示,分公司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细化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确保完成集团年度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