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紧追黑名单车辆,保证通行费颗粒归仓

2022-06-21 10:27   作者:王浩谦

6月17日19时,一辆车牌为冀C牌照的一型客车驶入抚宁收费站出口车道,收费员读取CPC卡后系统提示该车为追缴名单车辆。

收费员立即通知收费班长,当班班长迅速来到收费车道,详询后,用收费公路通行费补费平台查到该车曾两次通过U转方式,逃漏通行费。司机不理解,拒绝补费,经过班长详细耐心的解释,解答了司机的疑问,司机表示认可,补交了通行费38元。

20点50分,一辆车牌为冀C牌照的两轴货车驶入收费车道,系统提示该车为追缴名单车辆,班长通过查询该车存在U转偷逃通行费的行为,经查实、司机认可同意后,补交了通行费48.5元。

抚宁收费站将严格执行收费政策,严厉打击偷逃通行费的行为,为高质量完成补费增收提速,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