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衡水所机电分中心:四项措施提升和完善库房管理工作

2022-06-21 18:10   作者:齐彦章

近期,为进一步做好机电设备库房管理工作,按照机电管理中心的安排和部署,衡水管理所机电管理分中心采取四项措施开展库房管理完善提升专项活动。

一是制度精。学习库房相关制度,制度是执行的先决条件,学精学透制度条款,对比前后制度的变化,掌握库房管理的趋势和要求。二是账目清。对库房设备全面核查,详细比对账目清单上设备的存放位置、品牌型号等信息,做到账物相符,并时刻掌握设备的动态变化。三是类别明。按系统、按设备、按存放条件、按使用频率等分类存放、分类保管,最大限度满足使用要求。四是畅流通。通过同比情况的分析,保障库房设备的存有量、完好率,坏件及时维修、缺件及时采购、废件及时汇总上报,确保设备能够正常流通,最大限度保障设备的运行状态。

机电设备库房管理需要足够的细心、耐心和责任心,今后,我们将在不同的时间节点增加库房的核查工作,把库房管理工作做精、做细,为日常工作的开展提供便利,为机电日常工作提供最大程度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