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1 11:30   作者:承秦分公司-王欣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落地见效,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有关要求,持续深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为契机,青龙收费站开展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站内宣传。结合青龙收费站《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在QQ工作群、微信群、LED显示屏宣传“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活动内容等,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扩大基层一线职工群众参与面,使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二是设置咨询台。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为做好宣传活动,为广大司乘人员普及相关安全常识,青龙收费站特别设置咨询台,职工佩戴口罩、手套、面罩等防护措施来到收费车道为司乘发放“安全生产月”宣传单,为司乘讲解安全生产常识以及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并接受司乘的咨询、热心解答相关问题,通过此项活动使社会公众提升安全意识。

三是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有效、深入开展。根据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相关要求,青龙收费站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公共场所和通行CPC卡消毒、做好门禁登记、职工排查及上报工作。同时,通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视频,为广大职工传授安全教育知识,提升应急能力,保障职工人身安全,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37F630ED38D1B5C692DA4F6180CD9DAA


279F50A2DCF212999CB31BD68F4A291A


C57D86BA9F631160F00F7CA573FFE33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