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及时拦截电动三轮上高速

2022-06-20 06:1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韩志远

微信图片_20220621150606

      6月20日6时10分,固安东收费站发卡员李伟正在进行发卡作业,突然发现有一辆电动三轮车混入不断行驶的车流中,欲上高速。情况紧急,李伟急忙呼叫班长张海川。

    张海川接到报告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拦截,首先指示邻近车辆减速,给三轮车留足空间,然后将三轮车引导到安全区域,避免影响其它车辆正常通行。张海川问骑三轮的大姨为什么上高速。大姨说是想去廊坊市区,按照手机导航,走到了这里,看到两旁不断的车流,自己是又急又怕。张海川立即安抚大姨,对大姨解释是手机导航设置有问题,改成非机动车模式,就可以了。大姨看到新规划好的路线,连连对张海川表示感谢。张海川表示这里是高速公路不允许非机动车上道,她的行为不仅会给自身造成极大的危险,也会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安全隐患。随后鉴于固安离廊坊市区较远,张海川估计三轮车很难抵达,又规劝大姨,希望大姨采用其他方式出行,以免途中出现任何问题。大姨不断称谢,最终离开。

    固安东收费站全体人员立足自身岗位,及时对不符合上高速的车辆进行拦截,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为道路交通安全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