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养护工区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2022-06-20 16:34   作者:廊坊分公司-邢珂珂

f5a5e629a5eed5f233e6b8e0c289fb7

为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序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6月20日下午,大厂工区组织职工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电视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方面全面阐述了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以案例分析、专家解读等方式,起到了警醒人心的效果。该专题片是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鲜活教材。

通过集中观看和谈论,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及生活中将结合养护工作实际,紧绷安全生产弦,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