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圆满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自评工作

2022-06-20 16:21   作者:李莎莎

6月20日,宣大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自评工作圆满完成,进一步推进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外部评审打下基础。

IMG_0277

明确工作职责,压实自评责任。成立了由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其他负责人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工作小组,明确小组成员职责,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压紧压实小组成员工作责任。

97daab02068b40491de4f836ef9aeb0

明确自评范围,全面对标审核。依据《高速公路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的自评考核要求,制定自评计划,全面对标16项核心要素164个细目,逐项检查,全面审核。自评小组人员采用问、查、看的自评方法对现有文件、制度、监督检查记录、现场作业及防护、设备设施等多方面进行了自评。

6de07bc50ddb910b7f9763b5a43db16

c6774eb18f52bf35531349013c6759d

建立清单台账,实行闭环管理。针对自评中发现的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定责任部门、整改时限,并对整改过程进行监督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管理。

微信图片_20220620160412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自评工作,进一步完善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体系建设,推动建设成果达到更高、更专业的水平,推进安全管理向规范化、系统化、法制化的现代安全管理方式迈进。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