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赵县西站开展关心关爱职工活动

2022-06-20 14:31   作者:赵甜 来源:石安分公司-赵县西收费站

赵县西收费站以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为出发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积极策划、周密安排,于6月20日,开展了“关心关爱职工”活动。以一句问候、一个提醒、一个帮助,为职工送去丝丝凉意。

IMG20220620104740_01

送关怀。赵县西站心系职工,为职工购买了风油精、花露水、防晒冰袖等防暑防蚊产品,站领导反复叮嘱职工要注意高温防暑,保证身体健康。为改善职工工作环境,避免空调直吹引发感冒,特意购买空调挡风板,让一线职工感受到家人般亲切的关怀。

IMG_20220620_121414

送安全。在线上学习高温天气防暑降温知识,通过学习提高大家应对夏季高温天气的防范意识,使大家详细了解了中暑的症状和预防的基本方法,以便高温天气时及时采取科学的防暑降温措施,预防和减少中暑事件的发生。

与此同时,赵县西站提升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延伸服务举措,在收费广场便民服务台备足风油精、花露水等防暑防蚊用品,为过往司乘朋友提供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