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栾城收费站全力以赴做好站口保畅助力农户夏收

2022-06-20 12:24   作者:青银分公司 刘平(栾城收费站)

123

夏收来临,小麦收割时间紧迫,栾城收费站多措并举确保运输联合收割机运载车辆快速通过。

一是落实专人专责,当班值班站长、收费班长和特情人员靠前指挥,遇有运输联合收割机的车辆要及时到位并让其快速通过,为收割小麦提供有力保障,助力农户夏收。

二是强化文明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司乘人员,通过一个微笑、一个手势让司乘人员感受到栾城收费站的热情,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力所能及的便民、延伸服务,真正做到服务无止境、永远在路上。

二是聚焦关键环节,从设备、系统等方面入手,安排站机电人员对岗亭车道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及时上报进行更换和调整,排除故障隐患,提高车辆通行效率。

    三是根据站口上下道车流情况,及时开启全部车道。合理调配收费、疏导人员的休息时间,确保遇到特殊情况时能够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对于不能立刻解决的,及时将特情车辆引导出收费车道再进行处理,时刻确保车道畅通。

四是提前研判车辆高峰期,协调路政、交警等部门,在车流量高峰期安排专人在出入口广场疏通车辆。

五是做好信息发布工作。利用微信“客服群”、站内显示屏、条幅等平台,第一时间发布路况信息,告知司乘站口及路段通行状况,及时在群内回复司乘人员提出的问题,耐心进行解答,让司乘人员行驶青银高速放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