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磁县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2-06-20 11:06   作者:张璐 来源:石安分公司-磁县收费站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筑牢站区安全防线,稳步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高效开展,6月20日上午,磁县站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站职工参加了会议。

dfd509dfaddab060b50556b39b2c316000

此次培训,特邀请了护尔宣教中心李策老师主讲。培训中,李策老师借助幻灯图片和视频,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客观分析了2021年火灾伤亡数据,深入解读了现代消防规则、火灾预防措施、初期火灾扑救、自我逃生方法等消防知识。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灭火毯、报警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和安装方法。大家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收获良多。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熟悉掌握了火灾自救技能,提升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全站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