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秦东站:你的善良照亮了“他们”前行的路

2022-06-20 15:59   作者:张 颖

在秦皇岛东收费站里有这样一群同事他们热心于公益,他们积极献血,为挽救每一个鲜活的生命贡献绵薄的力量,他们也常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关爱与照料!他们在凡的岗位却大爱无疆

偶然翻看抖音,不经意间看见我班刘妍分享的生活瞬间,一张普普通通的A4纸却述说着并不凡的事,现分享给大家:“尊敬的刘妍,您好!非常感谢您选择每月捐款的方式,帮助中国偏远地区的困境儿童,您的“持续捐助”,对于孩子们的意义,十分重大。谢谢您的慷慨捐助。涓涓细流,可聚江海。您持续的爱心捐助将化为灿烂光芒,照亮孩子们的前程路途;您不断的善良帮扶,将变成坚实臂膀为他们遮风挡雨。他们的生活正在发生积极的变化,这一切能够变成可能,都是因为有了您的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看完这样一份感谢证书,让我不禁感慨,我想再多一些这样的同事,再多一些人,为祖国偏远地区的困境儿童带去希望和力量,我们每一个人多做一点点,让涓涓细流,汇聚成汪洋大海,细心灌溉祖国的花朵,所谓少年强则中国强!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绵薄力量。

工作中他们是积极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的京秦路守护人,生活中他们是扶弱济贫的小天使,无论在哪里,以何种身份,秦皇岛东收费站这群可爱而善良的人们,他们在都以不同的形式播种爱,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想不论您以什么样的方式在做好人好事,奉献爱心,您的善良都值得我们尊敬和学!像我为身处这样一个班,有这样一群同事深感无限的光荣!同时也深深地被感染和带动!

1

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