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密涿高速公路三河与平谷交界段和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工程第三方试验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2022-06-20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密涿高速公路三河与平谷交界段和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工程第三方试验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密涿高速公路三河与平谷交界段和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工程第三方试验检测项目已由/批复,招标方案已经由/核准,核准文号:/目业主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业主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密涿高速公路三河与平谷交界段和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工程第三方试验检测项目

2.2项目概况:

密涿高速公路三河与平谷界段路线总体由东北—西南走向,路线起自廊坊三河市掘山头村西的京冀界处,与白庄子枢纽互通已实施起点相接,路线全长5.884km,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进行设计,设计速度12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34.5m。全线共设置:大桥132m/1座、中桥97m/1座、小桥l座、涵洞2座、分离立交2座,通道8道以及白庄子枢纽互通的C、D、F、H匝道,批复概算投资:7.19亿元;白庄子服务型互通采用A型单喇叭型,匝道上跨密涿高速公路主线,互通区主线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度34.5m。匝道设计速度40km/h,单向单车道路基宽度9m;对向双车道路基宽度16.5m。

以上项目需实行第三方试验检测管理。本次拟对两项目进行第三方试验检测服务招标。主要实施内容为: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标准、规程等要求,独立进行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边坡防护及排水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建设所用材料、构件、成品(半成品)、工程实体的质量或技术指标的试验检测活动(含外观检测)。主要任务是:完成日常的检测任务清单、专项检测及咨询,配合发包人督导、检查所有的主体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试验室运行情况、现场检测及试验程序情况等工作,配合发包人进行工程质量管理和试验管理,及时上报抽检情况报告。

2.3 检测服务期:主体工程及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期内

2.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边坡防护及排水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建设所用材料相关技术指标,构件、成品(半成品)、工程实体的质量等相关试验检测活动(含外观检测)。本项目分为1个 标段

服务标准:符合国家和行业规范及相关规定。

成果要求:及时提供客观准确的试验检测结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满足本公告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不包括分公司),不得参加投标。

3.5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五年(201761日至今)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3.6与本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施工、监理单位详见附件3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620日上午 09:00 至 2022 年624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时须上传营业执照扫描件、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资质证书扫描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复印件或单位介绍信扫描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及招标文件费用支付凭证扫描件接受审核。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630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登录“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为使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递交时间即为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时间。招标人定于2022630930分在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开标会。

5.3投标人不需要到开标现场,在开标时间可以登陆“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网上开标大厅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确认工作并观看开标过程。

5.4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电子交易平台完成上传的、未按要求进行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网站”、“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

 址: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西昌路95号

联系人:郝宇宁

 话:0316-5899295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层

 编:050000

人:袁贺、杨健

   话:0311-86063928

   真:0311-862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