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三严抓”做好汛期机电设备“体检”

2022-06-20 10:51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b15f2eb8aaf2270b52fb8929bc4ed56

入汛以来,玉田地区强降雨天气频发,为保证机电设备正常运转,6月16日,玉田城西收费站细化措施、强化管理,通过“三严抓”做好汛期机电“体检”工作,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一是严抓“排查”。对收费机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重点对入口治超设备、车道工控机、栏杆机、ETC门架、发电机组、通讯线缆等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证收费设备正常运转。

二是严抓“巡查”。机电员每日巡查电缆井、配电室、ETC岗亭空调等重点区域有无渗水、漏雨现象,保证设备在雨天运行功能良好。

三是严抓“用电”。对高低压配电箱、UPS备用电源等设备进行定期检测,为收费工作正常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雨期仍在进行时,玉田城西收费站将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防汛工作不留缺口,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