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中华网:大干五个月 让青春在大广高速保通保畅一线极致绽放

2022-06-20 09:55   作者:大广分公司谷营正

https://m.life.china.com/2022-06/01/content_128622.html

来源:中华网

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理想信念,提振士气,大广分公司深入开展“大干五个月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一个月来,已形成全面发力,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迸发出强劲发展活力。

  强素质 要安全 促发展

大干五个月 让青春在大广高速保通保畅一线极致绽放

  桃城站为进一步做好跨省执行抢险救灾任务车辆免费通行服务保障工作,做好车辆免费通行及特情处置,该站组织全员学相关文件精神,确保贯彻落实到位。即全面传达,将原文读懂弄通;导图助力,将文件提炼重点;沉浸学,将成效转化实践。该站专门绘制了思维导图,利用LED屏对文件内容及学导图进行滚屏播放,指导实践不断提升职工业务水和处突能力,为分公司“大干五个月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赋能助力。

  宣传大广高速通行优势

大干五个月 让青春在大广高速保通保畅一线极致绽放

  为进一步助推“大干五个月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的深入开展,枣强站积极按照分公司活动要求,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宣传工作。在106国道枣强县入口处、106国道与339国道交叉路口显著位置分别制作悬挂了道路指示牌,及时为过往司乘合理规划行驶路线,优先选择大广高速出行,提高大广高速使用效率,节省出行时间。

大干五个月 让青春在大广高速保通保畅一线极致绽放

  图为雄县站人员到运输企业走访

  雄县站坚持实事求是,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职工思想意识和大局意识,每周召开收费工作分析会议,将各班组收费任务、每套班收费额、治逃金额等数据进行汇总分析;积极与地方企业、加油站等进行协调沟通。以互惠互利、融合发展为中心,加大宣传服务力度,通过合作拓展优惠政策增加站口车流,拓展收费空间。利用站内微信群分享治逃堵漏“金点子”,以点带面鼓励职工创新治逃举措,让全体职工更加积极的投入到打击逃漏费车辆的行动中来,扩大治逃成果,促进通行费的征收。

  美化环境 亮化窗口

大干五个月 让青春在大广高速保通保畅一线极致绽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大广分公司“大干五个月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霸州站全力开展亮化站区活动,成立了以站长为组长的亮化小组,并组织成员们进行“地毯式”清理收费站区,细抠边缘死角,消除卫生盲区,重点对岗亭、收费车道、边坡杂草等进行彻底清扫,实现岗亭内整洁有序,边沟、车道无垃圾无杂草,达到了整体美观大方。

  主动倾听 收集建议

大干五个月 让青春在大广高速保通保畅一线极致绽放

  图为大名站向司乘征集发展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服务水

  大名站开展专题调研活动。为进一步精准助力“大干五个月”活动深入开展,大名收费站根据日常通行数据,针对货车开展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共发放货车用户调查问卷100份、收回100份,分别从选择高速路线时主要的考虑因素、行驶高速公路时影响因素、当前运营成本与去年相比的变化、对大广高速的意见建议等十方面开展调查。通过问卷调查,把为群众办实事与保通保畅结合起来,为司乘提供良好的道路和通行环境。

  强作风 严纪律 提效益

大干五个月 让青春在大广高速保通保畅一线极致绽放

  图为固安站职工到加油站、物流运输企业走访调研

  固安站为持续推进“大干五个月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向纵深开展,使职工树立正面积极的工作态度,营造全员发力的工作氛围,5月30日召开了严纪律,强作风主题会议。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加强制度学,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养成良好工作惯,通过强作风,提效益。加强对一线收费人员的稽查检查,切实纠正不规范行为,对于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严格做好绿通车辆查验工作,加强绿通照片拍摄和查验流程的规范性,做到工作留痕,有据可依。积极开展走访宣传活动,向司乘积极宣传大广高速优势。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大干五个月 让青春在大广高速保通保畅一线极致绽放

大干五个月 让青春在大广高速保通保畅一线极致绽放

  图为固安温泉园、白洋淀站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宣传活动

  近日,大广分公司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宣传周活动,截止目前,各单位开展学宣传活动33场次,对《信访工作条例》等制度文件进行了全面学,提升了群众工作满意度,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指导大家通过合法途径表达诉求,坚持依法按政策解决问题,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谷营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