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家庄管理所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

2022-06-20 09:54   作者:马小华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所机关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近日,石家庄管理所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全面提升社会公众卫生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出单位,走向站口、街道、社区,通过向过往司乘、社区居民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的方式,普及“爱国卫生运动”“公筷公勺”“绿色出行”“垃圾分类”“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等文明知识。号召大家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培养健康生活方式;预防疾病,摒弃生活陋习,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保持健康心态,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小康社会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了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激发了社会公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牢固树立自然、环保、节俭、健康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推动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