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0 10:51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6月16日,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0091407

活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工区职工将《安全生产法》的主要内容做成宣传单,在收费站口向过往司乘发放,向广大群众宣传介绍安全生产从业人员的权利义务、安全责任、防止职业危害的事项以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相关知识,积极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大力营造“安全第一、平安出行”的氛围,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有效推动安全责任落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避免发生重大事故。

微信图片_20220620091412

东新庄养护工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首位。下一步,养护工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助力安全发展,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