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巨鹿站:走访物流园 热情服务司乘

2022-06-20 08:30   作者:马彦召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巨鹿站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服务品质,为广大车户提供高速路况信息。近日,巨鹿收费站支部书记、站长于铁雷带领收费人员到经济开发区“格力空调”物流园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园内企业的车辆大概情况。

59ce8d3ab9b7754f2602d01a23f18c7

经现场研究决定,创建“高速服务企业微信群”,让企业负责人及时掌握高速路况,并通过工作群、业务群、客户会员群及时宣传巨鹿站疫情防控的方法、措施,切实让货运司机能够及时收到准确的路况信息和防疫政策,不走冤枉路。物流园管理人员郝经理对提出的方案非常赞成,表示会充分利用该微信群把路况信息及时转发给司机方便通行。

通过这次走访,我们深受启发,我们广泛宣传效果赶不上企业锁定客户宣传。回到收费站,于铁雷站长通知干部职工要针对特定潜在客户开展站口管控、高速路况信息宣传,让他们更多选择高速公路出行,让广大司机朋友在巨鹿站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