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6.16”安全咨询日,我们在行动

2022-06-20 14:48   作者:霍少菁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为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为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扎实开展,营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提升司乘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龙泉寺收费站在收费广场设置安全咨询台,与龙泉寺养护工区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活动。

      今年我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安全咨询台、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页等形式,为司乘人员讲解高速公路行驶中的注意事项、应急处置、隧道安全设施的正确使用以及自救常识等。此次活动发放安全宣传单页100余份,为司乘人员讲解30余次。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咨询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让“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观念驻入人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