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2022-06-20 15:57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杜伟娜 来源: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6月17日上午,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再部署、再动员,切实将活动引向深入、落到实处,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会议强调“三强化一提高”,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全体职工立足于本职,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严禁走形式、走过场,从小事抓起,推动活动见实效、出实功;二是要强化工作流程。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对工作流程进行“再分析、再梳理”,确保流程贴合实际,遇突发事件响应及时、处置迅速;三是要强化纪律执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严禁在工作中出现懈怠、松劲情绪,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件事;四是要提高工作效率。以“再提质、再提速”为工作目标,深入查短板、查弱项、找问题,落实台账管理,逐一销号,确保将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整体素质再提高,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616154342

微信图片_2022061615434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