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创新方法 推进荣誉体系数据统计工作

2022-06-20 10:50   作者:马云龙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5073

为了做好收费人员服务辆次指标及收费额指标的数据统计,扎实推进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工作。近日,平安城收费站创新工作方法,自制“关联表”,提高统计效率和准确率。

收费站通过召开数据统计调度会,发现在统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即表格中数据量较多,而且都需要通过计算才能填写,耗时、易错。为解决这些问题,职工们通过Excel表的函数使用、表格数据引用等方法,将需要填写的《收费员混合车道工作量》《收费员服务辆次每班次统计表》《收费员收费额每班次统计表》《收费员收费额登记表》《收费员服务辆次登记表》五个表以工作表的形式组合,同时添加了《基础表》,将五个表的相关数据与《基础表》进行关联,只需每天在《基础表》上填写数据,另外五个表的数据就自动生成了。经过测试,该方法大大缩短了统计时间,且准确率高,在分公司范围内得到推广。

平安城收费站将持续完善、优化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工作流程,保证评审工作的科学性、合理性、规范性和准确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