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养护工区积极开展路面坑槽修补工作

2022-06-20 17:34   作者:廊坊分公司-赵彤轩

近日,万庄养护工区巡查发现G95密涿高速(广阳段)密云方向K230+733处,由于重车碾压导致沥青面层破碎出现两处坑槽病害。为防止病害继续发展,工区经理现场核实后制定处置措施,组织养护人员及时对病害进行了修补处理。

为不影响密涿高速通行效率,工区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避开车流高峰期。施工开始前严把材料关,科学选取坑槽修补材料。施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坑槽清理后无松动石料和明显浮尘,坑槽处理时采取分层填补、逐层压实的方式,保证修补后路面的平整度和压实度。同时,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施工作业流程,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安全设施、标志摆放到位,保障了施工路段的安全畅通。经过工区人员分工有序、密切配合的现场处置,路面坑槽在最短的时间内修补完毕,施工质量完好。

修补路面

路基稳定、路面平整是保证公路安全畅通的基本条件,下一步,万庄养护工区将进一步加强道路巡查监测,做到病害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良好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