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热心推车帮解困

2022-06-19 21: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金万磊

微信图片_20220621150741

      6月19日21时,固安东收费站收费四班正在上中班。备岗员金万磊发现一辆蒙G的小型汽车打着双闪灯停在下道收费广场右侧,车上下来两名女子围着车正在商量着什么。金万磊立即上前查看情况,一名女司机焦急地说道:“同志,我车子缺机油了,走不了了。”金万磊看着满脸焦急的女司机说:“女士,您先别着急,车辆停在这里很危险也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咱们先把车推到安全区域,然后再联系修理厂。”在司机同意后,金万磊帮忙把车推到了外广场安全地带,并帮司机联系了附近维修厂。在车辆修复后,司机高兴地找到金万磊说道:“太谢谢你了,我们这人生地不熟的,多亏有你们帮忙。你们工作真是雪中送碳啊!”金万磊笑着回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太客气了,祝您一路平安!”

    固安东收费站全体人员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开展各种便民利民服务,以自身实际行动树立河北高速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