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联合监理对施工单位进行安全条件核查

2022-06-18 11: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QQ图片20220620152056

6月17日下午,廊坊分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联合监理单位对各施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对平安工地建设、工程项目开工前安全生产具备条件进行初步核查。
     检查结束后,指挥部、监理单位和各施工单位三方以座谈会的形式围绕安全管理工作开展交流探讨。会上,指挥部工程师对下发的安全制度管理汇编、平安工地建设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安全检查频次,安全培训资料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按照“就高不就低”原则,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落实。随后,各参建单位对安全管理工作依次进行了发言。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和座谈会,各参建单位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初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标准,对工程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为平安工地建设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