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总经理秦勃一行到邱县、铺上养护班组督导调研

2022-06-17 10:00   作者:大广分公司-铺上养护班组李文钊

6月15日,大广分公司总经理秦勃、副总经理徐磊、养护管理部经理赵汐权一行到邱县、铺上养护班组督导调研并九近期养护工作开展情况召开会议,养护分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班组主要负责人就班组合并、日常养护、防汛保畅、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的简要汇报并与养护分中心负责人就路域环境治理、路损修复时限及质量、防汛物资、设备及人员准备情况进行座谈沟通。随后,督导组一行对邯济铁路下穿路段处防汛准备工作,及渗井存水量、下穿路段汇水面积、水泵排水量、发电机组的运转情况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督导组对养护班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秦勃总经理指出,养护改革转型时期,要加强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善于思考,不断总结,切实提高养护工作质量。汛期即将到来,要大道路巡查力度,适时调整重点巡查路段和巡查内容,对道路排水系统、路面病害及边坡水毁进行排查建立隐患台账,安排养护大队及时修复。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机械设备要及时维修保养,保证正常运转。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