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全面开展防汛专项督导检查

2022-06-17 15: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IMG_7681(20220620-152343)

      目前,全省已进入汛期。为全面贯彻集团公司和分公司防汛工作决策部署,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进一步落实防汛工作责任、消除防汛隐患, 确保分公司安全度汛,6月16日至17日,安全环保部负责人带队对所属各单位防汛备汛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各单位防汛工作及落实举措,认真查阅了汛期安全排查、防汛应急演练、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应急值守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水泵房排水设备、排水沟等防汛重点部位。检查组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同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反馈,要求限时落实整改措施。    
      下一步,安全环保部将继续强化督导检查,压实责任链条,持续开展防汛检查及复查工作,督促各单位切实增强防汛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筑牢分公司汛期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