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十六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2022-06-17 09:02   作者:青银分公司——刘柏松

6月16日,青银分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十六次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6月2日河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持续开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的重大意义,善于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在学思践悟中厚植文化自信、凝聚奋进力量,在知行合一中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华文明故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汇聚起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力量。二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结合交通行业“践行节能低碳 建设绿色交通”节能宣传主题,加强节能降碳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绿色低碳发展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节能降耗理念。三要全力抓好“三夏”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在实处,积极主动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跨区作业农机手,多措并举疏堵保畅,确保农机顺畅通行、夏粮颗粒归仓。

会议对收费主业、降本增效、管理创新、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