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组织召开6月份留营日活动

2022-06-17 17:30   作者: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 耿蓓

ffb656b504f80926a6e7b5d993ad711

6月17日,齐心庄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在站留营,传达近期上级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齐心庄收费站重点工作。

留营会上,站长马国光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印发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带领全体职工集中学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全员要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随后,与职工们进行了座谈,广泛收集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就收费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逃漏费治理、服务司乘、工作纪律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文明用语和肢体礼仪,为司乘人员做好延伸服务,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持续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做到即知即改,全面压实“责任网”、筑牢“防火墙”,确保做到人身安全、用电安全、防火安全和设备设施安全。汛期将至,要立足站区实际情况,抓好水泵房、排水井等巡查工作,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三是把收费工作抓深抓细,进一步做好稽核追逃工作,严格执行绿通车辆查验工作,保证通行费应收尽收,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供保障。四是加强收费业务技能学,降低收费、发卡差错率,促进收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依次组织职工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安全培训、6月份业务考试、防汛保畅应急预案演练、大扫除等活动,本月留营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