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一所开展“学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7 17:51   作者: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一所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6月17日,沧州管理一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讲述先烈故事,感悟初心使命”环节。参会党员依次讲述了李大钊、夏明翰、向警予、赵一曼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短视频。大家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感动于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慷概激昂,郑重向革命先烈们致敬。

接下来,全体党员收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专家的讲解中找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答案。

旗帜不倒,丰碑永存。活动后,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敢为人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新的时代接续奋斗,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