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2022-06-17 14:01   作者:青银分公司——王素朝

为进一步加强青银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6月16日,青银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会上,副总经理郝新利宣读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传达了上级所下发的有关做好安全工作和防汛工作的文件。

党委书记白增江对进一步做好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压实责任,确保安全责任落地落实。要落实全员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名管理者、每一个班组、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员工,形成覆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责任体系,把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二要加强引导,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大力培育全公司上下“说标准话”、“干标准活”、“履标准责”的良好习惯,要坚持使用标准化语言、坚持执行标准化文件、坚持标准化管理、坚持标准化落实。三要加强宣传,形成全员关心安全新局面。要加大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和标准的宣贯力度,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形成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提升安全素质、人人做好安全生产的新局面。

会议还对当前的安全工作、疫情防控、防汛备汛、隐患排查专项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青银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直属中心、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全体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