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栾城东站开展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06-17 15:49   作者:贺蓓蓓 来源:石安分公司-栾城东收费站

6月17日,栾城东站召开宣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mmexport1655447860040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意义,明确了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回顾了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里所扮演的角色及承担的责任。党支部书记张文强指出,广大青年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随后,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工作开展、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导。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激发了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定要坚决做到立足岗位、务,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人,不负韶华,为栾城东站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